35岁护工面试前夜:八字说我要升官,但相亲卡在这里...
兄弟们,我今年刚满34岁,老家辽宁鞍山,天天在养老院当护工。最近考公面试结果出来,感觉特稳,本人生日阳历1990年12月20日,八字算下来日主肯定旺,应该是能发。可感情线呢?今天相亲第三次,对方也是32岁,聊了俩小时,她说觉得我“太累,没奔头”。 说实话,每次跟长辈聊,他们都说我命里有官运,别急,熬一熬。但现实就是,每天下班累到床上倒头就睡,哪有力气琢磨事业线之外的事?我是不是太钻牛角尖了? Edit:刚又跟相亲对象视频了一次,她说其实是想找个能一起养孩子的。这让我更困惑了。 Edit2:今晚先睡,明天继续刷题,死马当活马医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