许
许**· 湖南长沙
居家陪护 · 5 天前 提问
本命1988,陪老人在家三年,最近关系突然搞僵了...作息没救吗?
我是1988年出生的,今年36岁,在上海做普通编辑。带着父母住在这里三年了,本来以为日子会越过越顺,结果最近人际关系突然变差,连小区保安都皱眉看我。我每天盯着老人看,盯着手机看,盯着自己看,整个人像被抽干了。有时候想逃,却又不敢。感觉是我搞砸了关系,但又不知道具体哪里出了问题。有没有命理大神看看,是不是作息调整能救?
(Edit: 刚查了八字,时辰有点模糊,但大概是大暑后的戌时。家里人都不让我调,说‘人闲才生事’,可我现在根本闲不下来。)
(Edit2: 晚上失眠了,在阳台坐了很久。也许问题不在时间,在我没学会‘放手’。)
提问者隐去:hourGanZhi、dayGanZhi