做猫咖两年亏本后看了手相...朋友说印堂窄是不是我真的命不好?
45岁,在一家小小的猫咖熬了整整两年。最近刚好资金链断裂,亏得一大笔,心里特别慌。朋友凑过来拍我的脸,指着印堂说:‘这地方有点窄啊,是不是运势有阻滞?’ 说实话,我也开始怀疑自己是不是太固执了。明明选了个大家都说好的风口,怎么就走到这一步?我现在一边看着店里那只总是扒拉键盘的布偶猫发呆,一边对着手机上的流年运势图皱眉。难道做点自己喜欢的事,真的注定要赔钱吗? Edit: 朋友去看了个大师,说是今年宜静守,不宜再大额投资,我倒是信了。 Edit 2: 刚定好下个月去长三角考察,希望这次能翻盘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