彭
彭**· 广东佛山
基金经理 · 4 天前 提问
【求助】租了四年的房子,卫生间居中,基金经理的焦虑会不会成真?#八字 #风水
我是74年癸亥的水一,做基金管了几年第4个年头了。这四年我在一家券商营业部,天天跟K线博弈,手心冒汗是常态。
但最近我总觉得“运势”不对劲。所住的两居室,卫生间赫然位于中宫(明堂),长辈说这叫“污秽入宅”,冲了事业线。可现实是:我上个月居然做对了一笔600w的大单!这算幸运还是风水反噬?
我现在很纠结:是搬去地下室那种“藏风聚气”的小房子,还是硬着头皮把这套房啃到底,赌一把“风水不科学”?
Edit 1: 刚算了下时辰应该是巳时,但父母坚持说巳时是后来添记的,不敢信。
Edit 2: 老板刚发了年终奖,这到底是时来运转还是老天爷在看我眼熟?
提问者隐去:hourGanZhi、dayGanZhi