寻
吕*· 湖南长沙
化妆师 · 3 天前 提问
做了6年化妆师,颧骨高到底算凶还是美?求吉人指点...
本人35岁,在长沙做了6年化妆师,最近看手相发现婚姻线双重特别明显,心里直打鼓。朋友说我这颧骨太高了,是不是克夫又孤僻?
说实话,我也很纠结。之前也有不少帅哥来找我化妆,但我总觉得他们离我远了些,像隔着一根玻璃墙。最近想在大城市定居,又怕自己命格不好,无法安家。
请教各位大佬,从颧骨角度,这是注定孤独,还是有办法化解?比如戴什么首饰,或者调整气场?求真实经历,别发冷知识!
【Edit:谢谢大家的鼓励,看来骨相只是皮囊,心态才是关键。不过婚姻线的事还是有点焦虑,家里催婚催得紧,明天去问问师父看看。
提问者隐去:birthDate、birthTime、dayGanZhi、hourGanZhi