问
张**· 江苏南京
三甲医院医生 · 10 天前 提问
医生看了三年面相,终于有点眉目了
我是三甲医院医生,1973 年农历二月初九生。当年见长辈说我命硬克夫,又说我颧骨高耸、婚姻线双道,吓得我失眠半年。后来把精力全扑在病人身上,临床做得好,心里却总有个结:颧骨太高是不是真的注定婚姻不顺?最近看师傅讲解,说颧骨高若面带笑则吉,若愁眉紧锁则凶。我平时工作太累,表情总是紧绷的,是不是自己太累把相给‘累’坏了?想请教有缘人,我这颧骨到底该要怎么修?
提问者隐去:hourGanZhi、dayGanZhi