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
郑*· 广西南宁
QA 测试 · 4 天前 提问
3年QA测试总觉得“使不上劲”,本命1979八字,该咋调?
我是1979年出生的,在一家游戏公司干了3年QA,天天跟Bug打交道。最近半年吧,明明天天加班,却感觉浑身没劲,像被抽走了魂。老人说时辰记不清了,我自己查了八字,命宫里是不是缺点什么能量?换上休闲装工作,作息乱乱,是不是风水有问题?
纠结了好几天,打算问问大家,日常作息有啥能调整的?
Edit: 刚去看了下星盘,好像曜推有点影响?
Edit2: 同事建议随身带水晶,但我怕被骗,怎么办?
提问者隐去:hourGanZhi、dayGanZhi