随
罗**· 河南洛阳
羽毛球教练 · 3 天前 提问
37岁羽毛球教练本命年,被亲戚逼着“化太岁”,心累...
今年正好本命年,家里老人和几个长辈非要让我花钱“化太岁”。我是37岁的羽毛球教练,平时教学挺忙的,本来想着只要技术好,三年不开张开张吃三年就够了。但被念叨得头大,感觉好像只要今年没出事,就是运气不好。
其实我也看了一些资料,有人说放黑狗血很土,有人说随身带红绳行不行?我在网上和论坛都捋了一遍,还是有点纠结,毕竟涉及到钱和人瑞,不敢轻易乱来。大家觉得呢?
Edit:查了一下专业说法,化太岁更多是心理安慰,自己心态稳了才最重要。
提问者隐去:birthDate、birthTime、fullNa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