问
周*· 广东中山
考公备考 · 4 天前 提问
35岁失业,紫微夫妻宫说我不配?大限刚换,我到底该信运数还是信自己的手?
我今年35岁,老家广东,现在深圳混迹IT行业,但最近突然失业,失业了4个月了。那天静下心来排盘,发现大限主星正好在紫微夫妻宫,是不是我今年要运气的尽头了?
看着老师傅们说“夫妻宫逢紫微,年内要有变动”,我第一反应是辞职去创业,可现在又不敢。我是不是太傲慢了,把生活当剧本,却忘了自己只是个35岁的失业男人?
Edit: 刚领到失业金,今晚又睡不着,是不是真的该信命?
Edit 2: 决定先拼了3个月兼职,不行再学入行。
提问者隐去:birthDate、birthTime、dayGanZhi、hourGanZhi