胡
胡*· 浙江台州
康复护理 · 4 天前 提问
50岁男命,紫微考核日在即:是赌一把还是该按部就班混日子?
今年本命农历戊子年五月出生,今年要考公了,我也知道紫微说今年要稳一稳,但 sb 真的不敢赌。其实我是50岁的老哥了,儿媳妇去年才给我配的暖宝床垫,我总想着给自己留条后路。每次看到那些年轻小白的帖子,我都觉得自己老了,怕跟不上节奏。但大限到底怎么走,命宫主星到底靠不靠前,我真的心里没底,有点想问问大家观点?
Edit: 补充一下,我自己在老家县城,准备去省城面试,感觉压力特别大,有点焦虑了。
提问者隐去:dayGanZhi、hourGanZhi、birthDa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