观
冯**· 广西柳州
高校研究员 · 9 天前 提问
在高校做了九年研究员,最近心里总像堵了块石头,想问塔罗
坐标南方,农历戊寅年秋出生。在高校当研究员整整九年,看着学生们一张张年轻的脸,自己却越来越觉得被围困在象牙塔的里。最近特别迷茫,不知道自己该继续坚持还是换个方向。刚抽了三张牌:倒吊人、星星、教皇。倒吊人让我觉得是否要主动‘躺平’受苦?星星又给了希望,可教皇这张牌让我觉得是不是该回到传统规矩里?心里乱得很,求老师们帮我看看这九年的路该怎么走,或者我该往哪条路再延伸。
提问者隐去:birthDate、hourGanZhi