听
张**· 广东东莞
出版社编辑 · 2 天前 提问
考研二战 未出分 | 塔罗:教皇逆位,是该 rekitten 还是硬扛?
我是 25 岁在上海做文案策划的‘社畜’,今年从老家回老家(河南)换个赛道考公。第三次了,真的,家里老人催得我都想哭。塔罗抽到教皇逆位,老师说这是‘沟通不畅’或‘返祖迷途’。
其实我分不清这是提醒我回去考公,还是让我继续二战?我昨晚失眠到三点,反复刷着真题又关掉手机。
Edit: 受够了纠结,想听听大家觉得是该换赛道还是死磕?
Edit2: 谢谢大家安慰,决定不管卡还是好牌,先拿个 offer 再说!
提问者隐去:birthDate、hourGanZhi