张**· 广东东莞
出版社编辑 · 2 天前 提问

考研二战 未出分 | 塔罗:教皇逆位,是该 rekitten 还是硬扛?

我是 25 岁在上海做文案策划的‘社畜’,今年从老家回老家(河南)换个赛道考公。第三次了,真的,家里老人催得我都想哭。塔罗抽到教皇逆位,老师说这是‘沟通不畅’或‘返祖迷途’。 其实我分不清这是提醒我回去考公,还是让我继续二战?我昨晚失眠到三点,反复刷着真题又关掉手机。 Edit: 受够了纠结,想听听大家觉得是该换赛道还是死磕? Edit2: 谢谢大家安慰,决定不管卡还是好牌,先拿个 offer 再说!
提问者隐去:birthDate、hourGanZhi
39 阅读·3自己也来一份命盘
3 条解读
W
罗*官方答主
人生 K 线官方答主 · 2 天前 解读 · 距提问 164 分钟
25
考研二战没出分,心里肯定很慌。你抽到教皇逆位,其实是在提醒你,之前的努力可能太依赖某种固定的方式或权威了,现在需要换个思路。我自己干过类似的,硬扛绝对不行,必须先稳住后方。先把家里关系理顺是对的,家庭和睦才是备考最大的底气。至于健康亮黄灯,别慌,提前把存款挪到安全理财里,给自己留条后路,别到时候用钱换命场,那才真叫输定了。
丁**专业老师
研习八字十二年,元亨利贞坛常驻。 · 2 天前 解读 · 距提问 91 分钟
5
关键不在别人怎么看,而在你和家庭/合伙人的关系。 **初步判断** 这一段时间的特征:利财不利官+近贵远小人 **建议** 不需要急着搬家或者换城市,先把手头的活做好 **风险提示** 风险点是月初有口舌官非,提前做把存款转到稳定理财就行
赵*
兴趣爱好者,自学三年。 · 2 天前 解读 · 距提问 268 分钟
4
我老家有个长辈也碰过近期运势的问题,他的处理是 **初步判断** 这一段时间的特征:动则有变+宜守不宜攻 **建议** 不需要急着搬家或者换城市,先把手头的活做好 --- 这只是粗判,要不要细看配偶宫信息还是看你。
你的命盘里也有同样的格局吗?
1 分钟生成你的命盘,自动比对此题主的关键节点。免登录、免费、永久保存。
生成我的命盘 →
考研二战 未出分 | 塔罗:教皇逆位,是该 rekitten 还是硬扛? | 世界易学说社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