邓
邓*· 北京海淀
康复师 · 5 天前 提问
.SimpleDateFormat: 康复师求断:动卦雷天大壮,事业是借运还是人为?
本命70年生,今年34,在康复中心当个普通技师,就在上海做久了,感觉像螺丝钉。最近单位要给我升职,说是要去管新项目,但我心里打鼓,总觉得时机不对。卦是上周在诊所动出来的,雷天大壮,上震下乾,本来以为是吉卦(毕竟是太阳出来),但落在我身上却像催命符。我是不是太焦虑了?老人说时辰记不清,这卦准不准我自己都存疑。现在进退两难,是听背时,还是硬着头皮上?求懂梅花的大神指点。
[Edit]: 补一下,上周刚被总监叫去谈话,特意提到我的“雷”气(性格急躁)会克“乾”金(领导,但他是个技术流,跟我理念不合)。
[Edit2]: 昨晚失眠整夜,突然觉得“大壮”可能不是指运气好,而是指“太盛而亡”,51岁之前都平稳,一到壮年就容易爆雷。
提问者隐去:hourGanZhi、dayGanZhi