孙
孙**· 海外迪拜
地推主管 · 3 天前 提问
求教十神断语:失恋后我是不是该认命了?
加班到凌晨的第十天,作为地推主管,我习惯了用数据衡量一切。
直到那晚的八字排盘让我看到:庚辰日柱,七杀格。卦师说,这股‘杀’气太重,命中本就不该有顺遂的感情。
可偏偏是我看上了那个女孩,我们甚至谈了三个月。
现在他劈腿了,我愣在群里,手指悬在键盘上,想发‘我不服气’,又怕真的像那句俗语说的‘缘分到了’就彻底没戏。
最近手头的项目也卡住了,每次路过转角,都感觉有人在盯着我。
我是不是该相信所谓的‘命数’,还是逼自己一把?
Edit: 看了几个帖子发现大家都挺悲观,但我还是想问一句,是不是我运气太差了,到底有没有翻盘的可能?
Edit2: 没回复也没关系,就当是给自己一个台阶下吧。
提问者隐去:dayGanZhi、hourGanZhi、birthDa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