半
周**· 福建厦门
商务 BD · 5 天前 提问
六爻世应同位,远行到底要不要等明年?42 岁 BD 的心路历程
我是做了十年商务 BD 的,今年刚升到主管,整个人都绷得很紧。最近有个大单子,老板说必须把客户推出去,不然年终奖都悬。但我最近总失眠,昨晚做梦还在谈判桌上被撕逼...
今天去庙里问了一卦,农历癸酉年夏生,女,同人起卦。世爻应爻同位,师父说这叫‘事在人后’,是不是得等明年?我内心其实很不情愿,因为今年夏天就差临门一脚。前两个月我还觉得自己能搞定,结果连续三次见客户都搞砸了,现在对啥都提不起劲。有时候我会想,是不是我命格里就是条咸鱼?
但我又不甘心。等明年?那现在的项目怎么办?我到底该听卦象还是听老板指挥?
[Edit: 勇士说让我把卦象发出来,我再细看,今晚再补。]
[Edit2: 其实卦师说同位不一定是等明年,可能是‘先难后易’,我再看一眼... 感觉又释然了。]
提问者隐去:birthDate、hourGanZhi