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
杜**· 海外湾区
公司前台保安 · 4 天前 提问
公司前台保安做了8年,新项目定月底,自己看1月14号还行,老师们觉得呢?
我搜到了“择日”这个标签。我是男的,在一家公司做了8年的前台保安,虽然只是保安,但也是公司的一员。农历戊子年春生人,家里都说我有贵人运,但我自己总觉得运气不稳。
这个项目月底就要启动了,我特意自己排了盘,觉得1月14号还行,但心里还是没底。毕竟做了8年保安,什么场面没见过,但这次决定大家伙儿都挺重视的。我自己看1月14号还行,老师们觉得呢?其实我有点纠结,怕选错日子影响项目,但又不敢乱说。求各位前辈指点一下,或者有没有什么忌讳的?
Edit: 补充一下,我住在北京,平时都在公司附近租房,没固定房,所以很看重新项目的顺利。
Edit 2: 看到大家推荐的大运,我有点慌,是不是我命格不好啊?求安慰。
提问者隐去:birthDate、hourGanZhi