观
徐**· 河南洛阳
护士 · 6 天前 提问
北京夜班护士|奇门起出乙加丁,这到底是机遇还是转折点?
化名,32 岁,在北京三甲医院急诊科当护士。最近总觉得心累到极点,上周班后甚至出现手抖。今天凌晨 5 点 14 分,我特别焦虑,才用奇门起局测算,落宫显示九星格局是乙加丁——“月奇入荧”。
查资料看到有人说乙加丁是‘龙游广泽’,主升迁;但也有人说是‘火悖’,主是非口舌。这两套说法让我坐立难安:是该抓住这次晋升机会冲一冲,还是该彻底 reshape career path,比如转去社区或者去国外?
其实我也在怀疑,会不会是我太心浮气躁导致起局不准?毕竟奇门讲究‘天时地利人和’,我连昨晚熬夜改完排班都没睡好...
有没有懂行的大神?或者有过类似经历的小伙伴?
Edit: 看了很多回复,有人建议先静思三日再应验。但我今晚又失眠了,看来还是得把这份焦虑写出来。
提问者隐去:birthDate、birthTime、fullNa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