流
魏*· 福建厦门
物业保安队长 · 2 天前 提问
正在纠结给二胎宝宝取名,姓魏,男孩,预产期好像不对?求大师指点!
我是个32岁的福建福州宝妈,平时在公司做人事,平时起名字也总怕踩坑。老二预产期在1971年12月(这里我怀疑是不是写错了,应该是2024年12月?),性别男孩。我想姓魏,但看到有些说法说笔画太深不好念,或者和姓谐音不好听。有大师懂姓名笔画数理吗?求指点
Edit: 预产期确实是2024年12月,不是1971年,抱歉!
Edit: 另外听说“魏”字笔画多不好,但是否真的如此?
提问者隐去:birthDate、birthTime、dayGanZhi、hourGanZhi