赵
赵*· 四川德阳
薪酬绩效专员 · 3 天前 提问
HR从业11年,奇门遁甲断我‘伤门逢使’,该如何破局?
做薪酬绩效官整整11年,表面光鲜,实则心累。今天周一早八,预报唱的10:19起局,排下来涩涩的:伤门猖狂,竟然落入使门。这格局,懂的都懂,是典型的‘身体在干活,灵魂在受刑’。周围同事都笑我是‘数字游戏’大师,只有自己深夜复盘时特别慌。是不是该转行?还是硬扛?真的纠结死了,求高人指点。#奇门遁甲 #hr #打工人
Edit: 补充一下,入职大厂两年后其实ลา了,现在在小公司做老三,压力是翻倍。
提问者隐去:birthDate、birthTime、fullNa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