半
彭*· 江苏南通
乡村教师 · 15 天前 提问
在乡村讲台站了9年,孩子带不出,心也累了,奇门说我是‘伤门’陷落,是不是该走了?
我是那个在山区小学教了9年书的男老师。今年春生,庚午年。昨天深夜20:42起局问事,得乙加丁,伤门加开门,九星格局全乱。村里人说我‘心比天高命比纸薄’,家长总抱怨孩子笨,我却觉得是自己没本事。奇门排盘显示我此刻如陷泥沼,明明想破釜沉舟,却处处碰壁。这9年,我有没有资格离开?还是说我该换个活法?求高人指点,这局到底怎么破?
提问者隐去:birthDate、hourGanZhi