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
陈**· 湖南长沙
公益机构干事 · 3 天前 提问
9年公益路 | 塔罗抽到女祭司、愚者、死神?纠结要不要转行?
我是90后成都的公益机构干事,干了快9年,每天在微信里跟受助者对话,觉得自己像棵老树了。但最近感觉心累了。
昨晚心情低落,抽了塔罗三张:女祭司、愚者、死神。朋友说这是‘内省、新开始和终结’,但听到‘死神’我就慌了,是不是到了必须辞职的节点?毕竟考了编制,又怕一冲动就断了后路,真让人难受。求老师指点,或者听听大家的建议?
Edit: 刚又抽了一张‘圣杯骑士’,感觉是不是该等个机会再动?
Edit2: 想到若不去做公益,我这9年的坚持算什么,太纠结了😭
提问者隐去:birthDate、hourGanZhi