问
冯**· 四川成都
质检员 · 5 天前 提问
质检员第十年,塔罗显愚者:是放手还是死磕?
我在东莞做了十年质检员,最近想跳槽但简历石沉大海。刚抽了塔罗:愚者、女祭司、命运之轮,感觉自己像被困在齿轮里转不动。
愚者代表着新的开始,可我现在连第一步都不敢迈。女祭司暗示我内心有太多未解的疑惑,命运之轮则告诉我时机未到。是不是我应该坚持现状?还是真的该像个愚者一样纵身一跃?有时候觉得自己像个笑话,毕竟干了十年还在原地踏步。
Edit: 纠结了一晚,决定明天去打印几套新简历试试,哪怕只是走走过场也好。
提问者隐去:birthDate、hourGanZhi