韩
韩*· 江苏苏州
汽车销售 · 4 天前 提问
开了11年汽修店,改名还是死?本命39岁卡在尴尬期... #改名 #八字
做销售11年,这行累得半死,最近总是总觉得不顺。用名是韩某,家里长辈说本命35-40岁是个坎,我是不是该彻底换个人设?
其实我一直犹豫,怕改名太突兀,客户都认我的脸。但最近几次谈单都黄了,心里真的慌。有没有懂行的亮个相,纯属个人困惑,求指点。
Edit: 补充下,目前单店经营,城市在沈阳,旁边开了家新店竞争很激烈。
Edit: 其实真不想放弃,就是有点走投无路了,求安慰或建议。
提问者隐去:birthDate、birthTime、fullNa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