田
田*· 湖北襄阳
银行职员 · 5 天前 提问
银行职员晋升瓶颈:1971年生人日主旺衰求指点?(Edit: 补充了出生年份)
我今年44岁,在银行摸爬滚打了二十年,自从2020年那轮裁员风波后,总觉得走投无路。我是1971年9月15日出生的,时辰连我妈都说不准,大概是晚上吧。最近做理财经理,业绩明明达标了,奖金却卡在一个数字上不下来,感觉像是被天花板压着喘不过气。我是不是日主太旺了,反而冲撞了财星?还是说这所谓的“中产阶级陷阱”就是命定的?心里特别焦虑,经常半夜盯着银行网银的余额发呆,连周末去加油站都觉得自己像是在耗尽最后一份力气。
Edit: 刚查了下万年历,好像确实是乙丑年,那天晚上大概7点左右。没时辰真有点头疼,大家给个方向?
Edit: 谢谢各位的安慰,虽然没钱,但感觉心里稍微踏实点了。
提问者隐去:hourGanZhi、dayGanZhi