执
林**· 上海闵行
汽车销售 · 4 天前 提问
卖了8年车却不敢生二胎:我的八字旺衰纠结于‘财’与‘子’
做了8年汽车销售,我习惯了用‘市场’和‘流量’这个词,但到了自己家里,面对催生的亲朋好友,总觉得心虚。今年农历乙酉年,家里长辈拍着我的肩膀说:‘你日主太旺,今年财星克印,这步运得生二胎太冒险,财位不开啊!’我左思右想,明明老公赚钱能力很强,我也努力存钱,为什么就是觉得‘不敢’?
昨晚还把手机交给老公备用,自己偷偷查了排盘。从八字角度看,是不是我真的没走到那一步?还是说,所谓的‘财位不开’其实是我怕失去现有东西的心理投射?
说实话,我有点矛盾。一方面想趁热打铁,另一方面又怕重蹈覆辙。求各位过来人指点,如何平衡传统命理和心理负担?
Edit: 挂了电话,其实心里松了一些,哪怕只是今晚先不谈这事。
Edit 2: 보완을 위해 추가합니다. 술이 힘들어요.
提问者隐去:birthDate、hourGanZhi