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
宋*· 陕西咸阳
薪酬绩效专员 · 3 天前 提问
23岁陕西女孩,紫微命宫大限刚好今年,HR在HR部门该不该躺平?
今年刚满23,老家陕西的土包子,在西安一家大厂当薪酬绩效专员。最近看紫微命宫和大限刚好撞车,主星都出来了,心里既期待又焦虑。听说这种时候该稳一稳,别乱动。可我这半年绩效评了两次都不及格,总觉得是不是命不好,还是我连牌面都搞砸了?
纠结到昨晚失眠,刷了俩小时紫微论坛,越看越乱。有人劝我跳槽去外企,有人劝我考公,还有人狂吹“大限就这几年别想太多”。我哪敢想太多啊?每月工资还是悬着的。
Edit 1: 刚申请了出差机会,这周就要走,怕吗?怕!
Edit 2: 其实我根本不懂命盘怎么排,全是网上抄的,大家别信我的玄学,就当个段子吧。
提问者隐去:birthDate、birthTime、dayGanZhi、hourGanZhi