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
丁*· 四川成都
商超柜台 · 1 天前 提问
紫微排盘命宫主星太弱?我在商超柜台攒了三年存在感,是不是命格错了?
我是1992年10月27日出生的,在一家连锁商超做收银员,干了三年了。最近闲下来自己排了紫微斗数,发现命宫主星明显太弱。说实话,看着自己在货架间跑的身影,心里特别慌:难道真的注定只能做个背单号的?
其实大家都很忙,但就是睡不着。有时候想转行去学数据分析,又觉得大龄转行不现实。是不是真的没希望了?
Edit: 刚重新排了一次时辰,如果是卯时,主星就有点动静了,但还是不敢信。
Edit 2: 去庙里烧了把香,感觉没得烧,心还是悬着。
提问者隐去:hourGanZhi、dayGanZhi