若
曾**· 江苏苏州
井下作业员 · 3 天前 提问
30+井工姐妹雷天大壮卦问:今年能否平安回家?
我是江苏来的井下作业员,今年30多,在矿坑里干了快十年。刚听说今年可能不用像往年那样熬下去了?心里既期待又害怕。现在刚起了一卦,出了【雷天大壮】,雷在天上,天在雷下,气势汹汹又暗藏危机。
(修:卦象显示今年压力仍大,但转机在下半年,'大壮'非凶,而是'太强'之兆,需防因小失大。)
我总觉得自己命硬,怎么在暗无天日的地下待了这么久,还是逃不掉这些远方的诱惑?这卦是吉是凶?难道我真的要明年再回一次家?
(修:吉中带凶,今年宜守不宜攻。大壮者,强也。过刚则易折,切记量力而行。#修行感悟#)
提问者隐去:birthDate、birthTime、dayGanZhi、hourGanZhi