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
王*· 北京海淀
QA 测试 · 4 天前 提问
37岁QA血汗工:父母体检异常,奇门局里伤门得使是凶兆吗?
本名不敢说,就在某大厂做 QA 快十年了。老家中年父母最近体检血压血糖都有点小波动,家里气氛一度像凝固。我刷到个奇门局,破败象明显,伤门还落宫得使……按解说是破财伤身的凶象,心脏差点漏跳半拍。
我手抖开口问卦师就这一句,结果人家暗示“事小心大”。可我这八年加班肝出来的发际线,够不够抵个命?是不是命薄?
Edit: 补充一下,我父母其实精神都挺好,就是怕我加班晚归。Posted by a tired dev.
Edit 2: 卦师后来收了红包,说家里风水需调整,别硬扛。心存疑虑啊...
提问者隐去:birthDate、birthTime、fullNa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