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
蔡*· 江苏苏州
行政助理 · 5 天前 提问
失恋两年,奇门遁甲算出‘乙加丁’,到底是不是缘尽了?
本人26岁,在大城市做行政助理。前男友分手后一直没走出来,今天抱着试试看的心态把八字和奇门盘一起起了。
盘面上显示乙加丁,查仙鹤格,网上都说主凶,是彻底没机会了?还是只是时机不对?我现在特别纠结,一边想死心,一边又忍不住去翻以前的聊天记录,总觉得也许只是缘分未到。
这种自我怀疑让我很痛苦,不知道是该相信玄学还是相信直觉。
Edit: 昨晚梦见他了,醒来感觉没那么绝望了,可能还是给机会看看?
Edit2: 还是先工作吧,感情的事随缘就好。
提问者隐去:dayGanZhi、hourGanZhi、birthDa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