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
曹**· 上海杨浦
美甲师 · 5 天前 提问
45岁美甲师考公在即,起卦雷天大壮,是去拼搏稳一稳,还是继续打工?🤯
姐妹们,我真的要疯了。今年45,在上海做美甲师快十年了,每天对着指甲芯,好像我的命也跟着指甲一样,一年不如一年。突然有个念头:今年是不是该考个公,彻底换个活法?
最近心态很乱,昨天在家随手摇了一卦,出来是雷天大壮。我查了好多资料,有人说大壮是吉卦,象征壮大;也有人说男人运势强,女人反而要小心张扬。搞得我现在根本没信心了。
如果大壮是凶,那我是不是该放弃?如果真吉,我能不能在30岁左右开始,让自己活得更舒展一点?我现在就是卡在“该不该动”上,越想越堵。
Edit: 其实我也知道,45岁考公真的晚,但停止不行的,心里总觉得有股火,压不住。
提问者隐去:birthDate、birthTime、dayGanZhi、hourGanZhi