吴
吴*· 广西柳州
光伏运维 · 5 天前 提问
光伏运维熬了三年,刚动完卦却更迷茫:风地观到底要等多久?
我1984年8月生,具体时间忘了,连老家老人也说不准时辰是不是准。在光伏运维一线摸爬滚打三年,看着那些沉默的板子发着光,心里却越来越慌。客户总催问“是不是要等到明年才能彻底解决?”,我答不上来。
昨晚凑数动了个卦,惊鸿一瞥出“风地观”。风在上地在下,看着像是要观望等待,可这地支的根基又显得太沉。大家说这是吉是凶?是我太焦虑了,还是这卦象真在告诉我:得缓一缓?
Edit: 刚才又纠结了半小时,发现卦辞里“观国之光”这句,是不是暗示得等公司层面协调?
Edit 2: 纯内耗,大家给点实在的提点行不行,别光讲玄学了。
提问者隐去:hourGanZhi、dayGanZhi