半
韩*· 湖南长沙
薪酬绩效专员 · 4 天前 提问
算命说我流年不利,HR 专员该不该跳槽?
刚辞去 HR 专员的工作,手里攥着那本泛黄的《易经》,心里满是焦虑。我 90 年生的,原以为职场稳了,结果今年运势骤变。打听卦后得地火明夷卦,数字师说是‘日中见斗’。网上都说这是凶卦,是该跳槽还是再熬两年?
其实我也犹豫,毕竟上一份工作才刚做了绩效专员,还没摸透老总的脾性。不过最近总觉得阴沉沉的,连咖啡都喝不出味。
Edit: 卦象让我更迷茫了,明夷卦的象是光明受损,是该退守还是出击?
Edit: 朋友劝我别信卦但信数据,可我的直觉告诉我……
提问者隐去:hourGanZhi、dayGanZhi